窮人勿生仔

本網站設立的目的,是避免再有人受害受累受痛苦如果你們已生了仔的話,請你們對自己的小朋友好一點。
現今生活成本高昂,填飽自己肚子已經很難了,還嫌自己不夠辛苦嗎?
所以不結婚生子,自己一個人喜歡買甚麼做甚麼也行,這樣的生活才夠享受。
請你答我,你為甚麼要生子呢?貧窮嚴重影響子女成長和身心健康發展和與人社交的能力,使子女心理出現問題,日後只能找辛苦人工低的工作,製造了跨代貧窮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冥冥中自有安排(命中註定躲不過,福氣自來不能求。)

惜福福常在,隨緣緣隨來。

上天註定,天意安排。不要去逆天理,始終都會打回原來的樣子。順其自然,不能強求。我們的命運,是命運之手已經定好的劇本,如無意外,就會跟著劇本演出。算命並非能夠甚麼都知,但是能夠在危難時守,在好運時前進,已經是很好的了,即是簡單來說趨吉避凶。

萬事事有因,唯在命中尋,緣至難抗拒,緣盡莫傷神。
是悲還是喜,毋須太操心,要來或要去,隨緣任運行。

在宿命來說,我們的決定,又何嘗不是命運在安排呢!當然,後天的環境與人事事物會影響你的性格,而性格又影響你的決定,又影響你的命運。既然一切都安排好,那算命還有甚麼意思呢?請看回上,自己找答案吧!

緣至則聚,緣盡則散。

有些東西是命中註定的。命中註定你是窮人,你就是窮人。命中註定你有癌症,你就有癌症。命中註定你交通意外英年早逝,你就交通意外英年早逝。避不到的,唯一辦法只有不生仔,那他就不用受命運的苦了。命中註定躲不過,福氣自來不能求。

夫妻姻緣宿世來,學識隨緣任運。男女結合,自有月佬紅繩穿引。

愚曾經遇上十分坎坷的經歷,不過當困難過去後,就不是甚麼回事了。


不知大家信不信冥冥中自有安排這個說法。以我的經驗,連個人的思想都好像背後有隻無形之手在推著,如做甚麼、買甚麼,遇見的人、遇見的事。具體來說,找工作、轉工作、搬屋、結識女朋友、遇到甚麼甚麼人,遇到一生一世的好朋友、困難之後總有出路等等。


就好像我到按摩店,遇上一個可以跟我交換電話的按摩技師,空閒時約出來吃飯吹水。由於我很守規矩和很有教養,我和她並沒有做愛,她和我對這回事的興趣不大,只是有時候按摩會打飛機,並給她貼士。


光顧一樓一亦是如此。
冥冥中遇上她,和她傾得埋。我找她是141書仔洗樓王的眾多圖片中很奇異地一看上她的相便很有興趣。不用說整個香港九龍新界,就是深水埗這麼大,也會找到她唯一一個。我去過深水埗很多不同姐姐,因為平,之後只去她一個,當中的過程巧合得不能不驚嘆冥冥中自有安排。

工作上,我初頭找工處處碰壁,找很久也找不到,找到也做不來。神奇地,有份工一見即合,並做了很長的時間,工作也很順利和不辛苦,很適合我,雖然在一般人的眼中這份工是很少有後生仔做的。當中的過程巧合得不能不驚嘆冥冥中自有安排。

因工作上的關係,有時會執拾到一些DVD和VCD,除了一些很舊很舊的電影可以免費觀看(我選一些自己有興趣的拿回家看,其他扔進垃圾桶),還有幾隻珍貴絕版的容祖兒和TWINS(及更多不同歌手)的演唱會影碟,名稱可以在旁邊的連結找到,有十年以上的歷史,幾多錢都買不到。能夠看到這些珍貴的影碟,是命裡的安排。

手機被雨淋濕壞了,但塞翁失馬,我之後買了更先進的智能手機。同時,因為在深水埗看到有很多電話卡賣,才買了卡發現可以上網。我一路用的手機都是不能上網的。後來便由儲值卡轉到上台。當中的過程巧合得不能不驚嘆冥冥中自有安排。

衣履到時到後就破了,要買新的。很久也不會行到那間店,突然有一天,行過見它(GIODANO)特價,一百元的襯衫,現在三四十元便買到,買十件八件的話便節省很多金錢。當中的過程巧合得不能不驚嘆冥冥中自有安排。日常生活的用品也會按時按候順序買新的。

看醫生也是。久不久你就會生病了,每個月最少也要看一次,明明腳很健康,皮膚也很健康,吃睡也沒有問題,也有做運動,但身體還是會有毛病要去看看腳,看看皮膚。彷彿管轄醫生的神明會安排好幾時幾日有病人要來看你讓你有收入。當中的過程巧合得不能不驚嘆冥冥中自有安排。

本部落格的出現(tuxguitar 音樂教學),本部落格其他文章記載我的過去、童年、家庭關係、學生時代、慘事、開心事(如按摩和上一樓一),當中的過程巧合得不能不驚嘆冥冥中自有安排。

你看到這個部落格也是冥冥中的安排,可能你是在搜索一些東西而無意中入到來呢!

大家來聽聽冥冥中自有安排這首歌吧,回想一下你的生活是否有無形之手在推著呢?

幾時生幾時死,也是整定的,出生時赤條條的來,(假設一個人在世如果平均要八千港元一個月生活(那也只夠過基本普通質素的生活,假設有八十歲命,需要$8000*12*(80-18)=$5952000(約六百萬元),死後甚麼也帶不走。活著時生活上雖要很多錢,但死後甚麼也不記得,也不會帶走一元,賺那麼多錢也沒有甚麼用,倒不如好好地花錢玩樂。做人去到完結時就會閉幕,有時都想可能沒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