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勿生仔

本網站設立的目的,是避免再有人受害受累受痛苦如果你們已生了仔的話,請你們對自己的小朋友好一點。
現今生活成本高昂,填飽自己肚子已經很難了,還嫌自己不夠辛苦嗎?
所以不結婚生子,自己一個人喜歡買甚麼做甚麼也行,這樣的生活才夠享受。
請你答我,你為甚麼要生子呢?貧窮嚴重影響子女成長和身心健康發展和與人社交的能力,使子女心理出現問題,日後只能找辛苦人工低的工作,製造了跨代貧窮

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科學撚們,我對基督教和佛教認識粗淺,我本不應批評

人從那裏來?精子和卵子。精和卵從那裏來?男人和女人。男和女從那裏來?兩粒精卵。

這是雞先還是蛋先的問題。現今科學昌明,我們的日常生活離不開科技,但科學卻仍然無法解釋人從那裏來,是有精先,還是卵先,還是人先呢?這無法回答。

以下幾句節錄自某篇文章。人的成份就是碳水化合物,胺基酸,脂肪,微量金屬元素,礦物鹽,脫氧核糖核酸。不過你把這些東西放在一起,以目前的科技也不能合成一個人出來。實驗室更不能創造一粒精子或卵子。我在此說明,科學仍有侷限性,人類有好多未知的東西。

科學撚是指迷信科學,認為所有東西都要有證明存在才代表存在,科學無法證明的東西就是不存在。看到這裏大家都覺得好笑,
很多東西證明不到唔代表冇,我現在來拆穿科學撚的雙重標準,雖然我的見解很多人都懂,也不怕寫出來供大家取笑。

在香港以至世界,很多人是基督徒。他們相信上帝創造世界和人類。他們心裡面相信有上帝,上帝就是存在。經典的笑話是他們說你證明不到上帝不存在,上帝就是存在,因為神愛世人。那請你拿出證據證明上帝存在!你有見過衪嗎?科學撚請你用科學證明上帝存在。上帝無法證明存不存在,咁點解咁多人做基督徒信上帝呢。你們是科學撚,常常說沒有方法證明鬼存在,鬼就是不存在。那我用同樣說法說上帝無法證明存在,一句就收你們和基督教的皮了!

我對基督教和佛教認識粗淺,我本不應批評,我應該對此持保留態度,畢竟宗教有他存在的理由,我不應多說話。 但是,科學撚呀,為甚麼這個世界這麼多佛教徒呢。有些以為上注香就是信佛更不計其數。你能不能用科學證明佛教的道理如前世今生,輪迴,因果報應,阿彌陀佛和觀音娘娘的存在呢?!佛學大家Google一下就有資料了,在此不詳論。不能證明為甚麼你不去批評佛教不存在。科學有甚麼實驗或儀器測量到有輪迴投胎轉世的證據呢?能探測到地殼下有靈魂的活動呢?地獄呢?天堂呢?你被人打,是你今世或前世打了人借過人錢如何有實驗證明?你們的偽善和雙重標準,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你擊倒。不過我說,我本不應批評,因為我認識粗淺。惡人有惡報是不對的,打開報紙,好人冇好報多的是,因果理論嗎,不能解釋矣。

你們常常說鬼不存在,因為無科學方法證明鬼存在。我重複地告訴大家,見鬼和被靈體騷擾的個案多的是,我可以提供網址讓你看看。公共圖書館書架270號的部份書,亦有香港歷來鬧鬼地方,如屯門三聖灣,彩虹地鐵站,大頭怪嬰,義莊僵屍,高街,外地酒店等等,這些故仔較出名,人人都聽過,上網也可即找到資料,不過你話假,我也冇你辦法。這些事科學解釋不到不代表冇。我的其他文章也有描述。你不信冇問題,但真的不要認為別人是痴線講大話。鬼這個問題重來都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你有你的想法可以,但你請尊重別人的想法,不要一刀切地說見鬼就是精神病。

八字學就是把年月日時化時十天干十二地支(陰陽五行),配合大運流年推算運程,好運壞運,妻財子祿,都能推算。是千多年前流傳下來的先人的智慧。信的人有很多,不信的人也有不少。你不信沒有問題,但不要未經深入了解便說這是迷信。科學沒有儀器或實驗證明命理師以十天干十二地支推算出來的命運是正確或不正確。你說是迷信,我勸你到圖書館看多些書才9UP,不過對你來說,那些書對你來說太深奧,你不似筆者有恆心鑽研八字,你便會說科學證明唔到的東西就是不存在了。另外占卜,我不能令你了解為甚麼幾個銅錢搖出來的卦,可以解答求問者,你說不存在就不存在,迷信就迷信啦,你的無知就是盲目地反對你未深入了解的事。

甚麼是迷信

以下是著名風水師白鶴鳴先生在「玄來話你知」一書中的描述:
「說到迷信,很多人都會第一時間聯想到風水玄學、針灸、氣功......等事物之上。幾米可以肯定地說,上述每一項,大抵都是他們自己不認識的事物。


這些人,大概從來沒有認真地想過一點------怎樣才算是真正的迷信。事實是,沒有經過研究,甚至沒有嘗試去認識之下,那便隨便妄下定論者,才是不折不扣的迷信之人。

針灸及氣功這兩門中國的古老科學,從前常被某些人視為無聊、視為導人迷信的旁門左道。直至約二十年前,外國科學家才有足夠的知識水平去證實它們的存在,這才使得它們得以平反。風水玄學方面的情況亦大致相若,也是恆久以來被無知的人視為無稽之談。不知是不又要再等,等到外國的科學家去証明它的科學性,才可令全部的華人敢於接受及承認它?如果真要如此的話,那便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實現了,因為,風水學雖是我國由來以久的學問,只可惜即使時至今日,我們的國人尚且沒有多少人能對它有高水平的認識,更何況要外國人去研究如此玄之又玄的大學問!

其實若要說迷信,為甚麼只針對氣功、針灸、風水或者命理這等事物?是因為不曾見證過它的存在?還是因為自己不曉得呢?

請別忘了,世上有很多事物都是我們不曾親眼見過的。我們都是從前人、從書本、從電視及報章等的媒介聽回來或學習回來的。實在不明白為何有些人那麼的盲目、武斷、主觀,偏偏要信這個而不信那個!


要是自己不認識的事,那又憑甚麼來否定它呢?

節錄自某文章:有些人從未涉獵,潛意識便強不知以為知的抗拒排斥,批評命理為怪誕無稽,不務實際的迷信。其實,迷信的定義,應指對某一些事物迷惘而不知其究竟,但又盲目地相信其說,才是迷信,如果自已未曾探討便冒昧地指為迷信,其實反為迷信之更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