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勿生仔

本網站設立的目的,是避免再有人受害受累受痛苦如果你們已生了仔的話,請你們對自己的小朋友好一點。
現今生活成本高昂,填飽自己肚子已經很難了,還嫌自己不夠辛苦嗎?
所以不結婚生子,自己一個人喜歡買甚麼做甚麼也行,這樣的生活才夠享受。
請你答我,你為甚麼要生子呢?貧窮嚴重影響子女成長和身心健康發展和與人社交的能力,使子女心理出現問題,日後只能找辛苦人工低的工作,製造了跨代貧窮

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壹周刊一篇報導,關於農歷七月

你地班仆街科學博士,不要再說這個世界沒有鬼。很多人拜盂蘭節!我在此提供證據。你們最好被鬼纏,到時你就會明!不要再說科學證明不到鬼存在,鬼就是不存在。鬼確確實實存在,只是未必人人感覺得到而已。

錯誤修正:愚撞鬼是最早發生起始於2005年乙酉年,乙(行正官運剋日主)酉(行傷官運泄日元再剋正官再剋日主)年,農歷十一月戊子月。四柱皆天剋地沖。現說明如下:

乙戊甲丁
卯申辰卯

流年支酉藏辛金,辛剋甲乙木。
時支卯與流年支酉沖。
月干辰藏戊土與流年干乙相剋。
流年干乙與流月干戊相剋。
流年干乙與日干日元戊相剋。
日支申藏戊與流年干乙相剋。
年支酉藏辛與年支卯藏乙相剋。
流月支子藏癸,剋年干丁。
大運行壬寅,寅藏甲木剋戊日元和辰土。
故大凶。辰代表神秘,被沖,四柱天剋地沖,撞鬼也就是必然的結果。

大運流年流月四柱相剋沖,同時天剋地沖四柱在八字上其實是很難發生的。本造是最佳例子,看來沒有人比我更慘!

至於為何2005年這麼長,到農歷十一月才撞鬼呢?這可用風水來解釋。

我看了白鶴鳴先生的風水著作,得知除了本人八字易招陰外(身弱有三個正官木剋土,辰土代表神秘),當年2005年年尾的一個改動亦是令愚受陰靈滋擾的原因。愚當時想在狹小的公屋客廳設一間房,以便可以睡覺。怎知該房沒有任何陽光照射。這就是愚受陰靈騷擾這件事的風水原因。這是除八字外的原因。你不信只因你蠢和無知。客觀的事實擺在眼前,眾所周知房間缺乏陽光,,也就不是一間好屋了。正正就是裝修後,愚就被鬼騷擾了。你不信,我拿你沒辦法,不過我建議你發言前看多些書。

據愚有限的知識,翻查了流年飛星分佈圖http://www.fungshuihk88.com/2005fungshui.html。發現年二黑飛星在東方。2005年農曆十一月(新曆12月7日--1月5日)年月飛星圖,月五黃飛星都在東方,月二黑飛星在南方。2005年農歷十一月是子水月,愚八字忌水。愚在當年裝修的房間,門口開在東方(具體方位度數說不準,只知太陽升起的方位就是東方),就是碰上了五黃二黑這個凶星。愚的單位大門開在南方,愚當時去了南方香港島行山,故見陰物。眾所周知,五黃二黑不是好東西。卻給我年飛星二黑,月飛星五黃二黑,也給我碰上了。這就是愚撞鬼的風水學理論依據。是否每個人的房間開在東位就會撞鬼呢?非也,不是。愚的八字特徵就是易招陰,所以風水加上八字大運流年流月加上環境際遇,就合成了在該年發生撞鬼了。大家要知道啊!


秀茂坪區 全港最邪.doc (Word Document) 星島東周刊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S5zCHDGycJhd8lPh-xgaiZdNgOU-09qnlJy62QgREJY/edit?usp=sharing

蔡錦萍pinky博士,不要再說這個世界沒有鬼。鬼,英文叫做ghost。沒有鬼,何來有“”鬼“”這個字發明出來。難道以前的英國人,美國人無聊得濟,發明ghost這個詞語?鬼,中西方文化都有的超自然現像,其定義因人而異,但即使醫生也不敢完全否定世界上有冇鬼,蔡社工pinky博士你憑甚麼說這個世界一定沒有鬼而是幻覺?蔡錦萍博士,你令朕不能上公屋,朕百倍奉還!你是大學博士生,可是你不像愚到圖書館借很多書看,知識水平我中學生也遠遠超過你大學蠢材,我一年看的書借的書買的書加起來超過一百本,愚告訴你,愚每年看書一百本。你的知識不夠我豐富。你叫愚不要加班和辭工嗎?愚想問渣的士辛不辛苦?做渣巴士辛不辛苦?做保安辛不辛苦?做快餐店辛不辛苦?你叫我辭工顯得你自己無知。蔡錦萍pinky博士,我有仇不報乃非君子。君子報仇十年未晚。

依我看,八字算命占卜面相掌相等玄學東西,你會斥之為迷信不科學。愚不能令不信的人明白,專業算命師單單照幾項資料天干地支,單單看你的面部和手部,就能推算某人的一生命運。只是市場上有些神棍裝腔作勢,胡亂騙取金錢,才令一般人以為玄學迷信不科學,才令有真材實學的玄學家,蒙上不白之冤。你找些書看看才好給我反駁,不過你要無知,與愚無關。

我看了白鶴鳴先生的風水著作,得知除了本人八字易招陰外,當年2006年的一個改動亦是令愚受陰靈滋擾的原因。愚當時想在狹小的公屋客廳設一間房,以便可以睡覺。怎知該房沒有任何陽光照射。這就是愚受陰靈騷擾這件事的風水原因。這是除八字外的原因。你不信只因你蠢和無知。客觀的事實擺在眼前,眾所周知房間缺乏陽光,,也就不是一間好屋了。正正就是裝修後,愚就被鬼騷擾了。你不信,我拿你沒辦法,不過我建議你發言前看多些書。

據愚有限的知識,翻查了流年飛星分佈圖http://www.fungshuihk88.com/2005fungshui.html。發現年二黑飛星在東方。2005年農曆十一月(新曆12月7日--1月5日)年月飛星圖,月五黃飛星都在東方,月二黑飛星在南方。2005年農歷十一月是子水月,愚八字忌水。愚在當年裝修的房間,門口開在東方(具體方位度數說不準,只知太陽升起的方位就是東方),就是碰上了五黃二黑這個凶星。愚的單位大門開在南方,愚當時去了南方香港島行山,故見陰物。眾所周知,五黃二黑不是好東西。卻給我年飛星二黑,月飛星五黃二黑,也給我碰上了。這就是愚撞鬼的風水學理論依據。是否每個人的房間開在東位就會撞鬼呢?非也,不是。愚的八字特徵就是易招陰,所以風水加上八字加上環境際遇,就合成了在該年發生撞鬼了。大家要知道啊!


經愚看了很多書後,得出一個結論,我以前細個住的屋的風水對我不好,卻對我的家姐有利。各人八字不同,所以一間屋的風水對不同人有不同的影響。愚的大姐和二姐都能進大學畢業。大姐做教師。二姐是一個會計文員。她們的睡床的方位肯定好過我好多,我訓廳,方位差,冇房間。二姐中五重讀,中七上副學士,先能進大學。愚死吞爛背,考到24分和1c3d,成績方面來看是好過她,只因事不能進大學。如果文盲老豆肯把賭馬的錢拿少少出來請人看風水,相信風水,各人的運氣會好數倍。家姐可能就不只是一個教師和文員了。不過愚已經和他們脫離關係,再說都冇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