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勿生仔

本網站設立的目的,是避免再有人受害受累受痛苦如果你們已生了仔的話,請你們對自己的小朋友好一點。
現今生活成本高昂,填飽自己肚子已經很難了,還嫌自己不夠辛苦嗎?
所以不結婚生子,自己一個人喜歡買甚麼做甚麼也行,這樣的生活才夠享受。
請你答我,你為甚麼要生子呢?貧窮嚴重影響子女成長和身心健康發展和與人社交的能力,使子女心理出現問題,日後只能找辛苦人工低的工作,製造了跨代貧窮

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用精神病+加中途宿舍上公屋特快攻略版!










宿舍職員連你吃飯吃甚麼都要管,一定要食宿舍的難食餸菜

這條路不好走,幾辛苦,要失去一段時間的自由,但在拿公屋的回報前提下,值不值得,見仁見智。當大約10%,或者5%吧的人,用各種手段騙綜援,我們說大話都是可以原諒的。因為近日一位大學生在討論區發文指自己有病,然後拿了公屋,有近5000元綜援金,不用工作。愚想對此有些補充和意見,供大家思考,值不值得這樣做。歡迎轉載此攻略,但請註明窮人唔好生仔出處。這個遊戲須要三年半以上的時間,入院幾個月至半年,等宿舍一年,住兩年以上,所以最快要三年半,大家要三思是否有這麼長的時間等待,否則這個遊戲難度實在太高了。想知道做精神病人是怎樣,愚建議大家可以到各區醫院的精神科門診看一看,大部份(99%)都像平常一般人一樣。不過,你要做精神科門診病人可不容易,排期輪候時間很長隨便都要一年半載以上。

 中途宿舍上公屋(V1.1補充版)
http://paultuxguitartutorial.blogspot.hk/2015/01/v11.html

1.你要認自己認有精神病。理由可以有很多。例如見到鬼,撞鬼,聽到聲音,被人跟踨,情緒低落,情緒大起大落,長期唔開心,想自殺,有幻覺,吃不下,工作壓力大,諗唔到野,諗到好多野,失戀,冇錢..........。你要令醫生相信你有病,醫生很忙,沒有太多時間,你只要做足功課,找資料,說得有條理,醫生應該相信你有病(不過,身體動作和眼神行為表情冇得扮的,還是會知道的),會開藥給你吃,或叫你排精神科門診或叫你入醫院,那就是成功的第一步了!或許叫家人報警捉你入急症室然後入院,話你有問題,那便即刻做病人了,不用等。因為排精神科門診的輪候時間很長。

關於精神病的資料,可以參考這本精神病天書--- 思覺失調個案剖析,裏面有75個案例,這你可以用來做扮病的功課、溫習和參考。熟習本書資料可以助你成為痴線的一員。曾繁光醫生寫的書有很高參考價值,而且圖書館有得借,有20本以上。

你可以話你聽到聲音。聽到甚麼你自己作吧。我在這裏說一些:批評你、鬧你、叫你做出傷害自己的事、叫你去死、你心裏面想的東西"他"會早你一步說出來、有人想害你、叫你去害人、知道你諗乜、兩個人在對罵、你做甚麼"他"都會知、聽到上帝在說話。......
他們不問父母對待孩子的方式對孩子的影響。舉例,常常打,常常罵的對待方式,對子女只有壞影響。金錢和物質生活會有影響。家庭生活條件和背景不同對子女有影響。關係有幾好有幾惡劣,有影響。平時問診嘛,多數不理會了。醫生的最大功用就是決定你食甚麼藥和調份量。心理輔導嘛,做不到。不是醫生不想做,而是病人實在太多,要輔導所有病人是不可能。所以門診,都是流水作業式的,簡單問幾句就叫你走了,解釋嗎?沒時間跟你解釋呀。


原文:
20140926_2d599a22e8f28cb952ecVFWK84EJPO03.jpg (795×194)
(人生贏家)大學畢業後住單身公屋拿綜援 - 香港高登討論區
全民媒體 - 極可惡! 廢青自爆:我大學畢業後的理想, 就係住單身公屋攞綜援 現在已經達到目標了....


醫院對吸煙隻眼開隻眼閉,你即管躲在屎坑食吧。不過要把煙運入來不易,因為職員有權搜身。所以裏面一支煙成幾十蚊咁貴,幾個人輪流食同一支煙是平常事。

1b.醫生一定會打電話問你家人關於你的近況,你最好和他們預先夾口供,叫他們如果醫生問起你甚麼事,你叫爸媽說我上述講的任何理由的之一,聽到聲音呀(幻聽),撞鬼呀,被人跟踨呀......,甚麼的,加一兩句解釋,然後佢再問甚麼的,叫他們說「其他事/甚麼事,我也不知道。」,再問也是答不知道,以免說多錯多。

1c.醫生一星期見你一次(正常情況)((例外:不過如果醫生是偷懶的,你可能好耐都不能見到醫生)),每次椅子也沒坐好,問你幾個問題,你小心回答,不用三分鐘,你就可以回去梳化看你的電視了。你沒事的話,住幾個月就捱到出院了。1c.a.:至於我有冇在2007年被警察和人跟踨騷擾嘛,你不信的話,可以問吓當時的人,跟踨是一班人,調查是一班人,當時收150元行街的人數以千計,我報過警,也寫過信去投訴警察課,警方也曾作出長時間的調查,調查結果是此跟踨行為沒有刑事成份,報仇玩你一年是好人冇好報,壞人命幸福。你要反駁我的話,請拿出理據,不要空口講白話。

1d.探病時間是在下午,時間上是大部份人的上班時間,所以你的親人朋友要探你的話,都要自己安排時間,能夠有空在閒日來探你的,都是你的好朋友了。這是你唯一和出面接觸的機會。如能,你可以申請行街,就是親人探病時間陪你在醫院散步,可以到醫院餐廳用膳,或到醫院士多購買零食吃。你可以叫你的朋友拿些書本,小說呀甚麼的帶入去看,這就可以消磨時間。

1e.早上有飲茶時間,OT是做些低B仔的野,摺紙角、做紙袋、入叉、摺衫。職業治療師叫你去的話,你最好不要去,去都是0徒時間,職業治療師班仆街呃飯食的,淨係坐係度睇住你做OT寫下報告咁就有人工收了,仆街。午飯有一個生果跟。平時聽歌睇戲看電視(日日都播譚詠麟李克勤演唱會同英皇歌手CD)。有時有些活動,參加了有餅乾和紙包飲品吃。每天能打一次免費電話。有些房有一蚊公眾電話打。晚餐後,到派藥時間,然後就拿宵夜,有餅乾和紙包飲品吃。

1f.有一個食物櫃,是大家一起放野食飲野的,因為有些人可能會偷你的食物,所以擔心食物被偷的話,可以放食物到食物櫃,每天早午晚開一次。晚飯後有熱水供應,這時,大家便拿去杯麵沖來吃了。

1g早上起床,拿個膠袋入好你的個人物品,便由睡房過河到客廳,除中午午睡時間,日間便在客廳渡過。

1h.好地地的話,你住幾個月就放你走了。不像有些嚴重的,十年也出不了院,要在醫院過世,他們幾乎沒幾會出院,就算有,都是入長期護理院。值得一提的是,你要表現你SOCIAL的一面,和人聊聊天,這個你明白的,不用我寫,就是你要表現你的溝通能力正常。你很難證明自己冇病,證明自己有病就很容易。不要故意做其他事情來證明甚麼,很容易識穿的,你乖乖的看電視,聽音樂,吃飯,睡覺,那就很快出院了。裏面完全沒有手提電話,電腦和上網用。護士沒有義務跟你吹水,所以和護士說話要適可而止,不要不停地說,這是躁狂症的病徵之一,人們會覺得你很煩。


1g.文中說有副作用的,有些藥。我住院和看門診見到他們像正常人,冇乜事。我自己也沒甚麼副作用。所以藥是安全的,你當他是補腦丸,聰明丸,開心丸就得了,請你放心。藥成本好貴,你一個月可能吃了一千蚊或以上,你話幾著數。門診部人山人海,醫生兩三分鐘看一個症,不用等太久。上述的病徵是家常便飯,他冇儀器看你有沒有講大話,(不過,身體動作和眼神行為表情冇得扮的,還是會知道的)護士會觀察你,那也不打緊,你照平時生活就可,好多病人和你一樣在休息一下像渡假,他們好像接受了自己要住幾個月,做正常的事就可。反正有的人,我看見比我住得還要耐。醫院內他們可能一星期看你一兩次而已,你當是渡假好了。醫院床位有限,你乖的話,就算你話撞鬼或被人跟踪,一至三個月後就叫你出院了。我和那位大學生一樣,聲稱撞鬼(不過,身體動作和眼神行為表情冇得扮的,還是會知道的)。其中想自殺係可以立即入院,不過依我看,是住得最耐吧估計,可能一年。

2.到現在,你可以開心了,因為你有資格拿傷殘津貼1500元了。只要你有禮貌地求醫生,通常他會簽津貼給你,反正不用他自己拿出來,是政府給的。


3.見社工或醫務社工,叫她幫你排中途宿舍,要排一年或以上。你作個原因,例如屋企唔夠位住,或者家人關係欠佳,或者冇錢租私人單位等等。你要有心理準備係一場辛苦的艱苦的長期的戰鬥,你要搬到很遠的地區,陌生的環境,嚴格的規條,做甚麼被人監管,財政失去自由,生活比住在醫院更不自由。捱過了,你才可恩恤安置上樓,不要得罪主任,她有權不給你上樓。

4.你排到中途宿舍了。你要面試,它會問你點解入院和知唔知自己有病。你說真話她不信的,你不要和她作對,你講大話好了。即使你知道自己冇病,我建議你準備好她想聽的說話,就是承認自己有病,點解想入來,入到來有甚麼目標等等。你就說撞鬼吧,反正這沒有實驗和證據證明有或冇,她不會信有的反正。其他原因也可,例如人一定會有唔開心的經歷,求其說一個就行了。她還會問你自己在吃的藥甚麼等等。你好好地答她,她以後就不會煩你,之後都好少機會會見到佢。目標,你就說,「我會好好找份工,努力工作,每個月把薪金一部份儲起,希望快些上樓」,主任聽到你咁乖,就喜歡你了!。

4.z.宿舍職員連你吃飯吃甚麼都要管,一定要食宿舍的難食餸菜


4.a. 宿舍很嚴,很多規矩。不會批准你用90元一個月購買或繳交手機流動數據上網服務,所以你不能用手機上網,無whatsapp,無google,無youtube,無東方蘋果新聞網站.

5.拿些衣服就可以入住了。舍監們循例問些問題吧。他們會叫你交出所有銀行卡,存摺,他們管你的財政,他們可以查你的戶口有幾多錢,理由是確保你冇亂使錢。初初入去如果沒做工的話,零用錢就限你每日十元二十元,可以說等於冇。有工返的就給你八十元食飯搭車。所以你最好找分工做。錢會慢慢加,然後才會把銀行卡還給你幾個月後。但也不要亂使,否則又把你的卡收了。

6.裡面的飯菜難食過屎,完全不能入口。所以有些人會買公仔麵加罐頭午餐肉罐頭五香肉丁加腸仔吃。他們會強迫你吃他的難食飯菜。每個月最少洗一次碗(約三十人的份)。就算你不吃,伙食費都要俾。加埋房租,一個月住宿費就千幾蚊。

7.如許可的話,你叫你朋友親人偷偷給你錢用,或者在第二間銀行開戶口,不要被他知道。得咁少錢係唔夠用的。叫你老世出支票,出了支票把部份錢偷偷地儲起,再把一些錢存入被收了銀行卡的戶口,制造有收入的假象。總之不要被他們知道。

8.裏面洗衫要排隊。咁多人用,實要等好耐。所以有錢的話拿去舖頭幫你洗,這樣省時省力。

9.裏面得兩三部電腦用,同樣很多人用。他有一條規則是不准帶貴重財物入舍。所以你原則上不准帶手提電腦用的。你就作個理由吧,公司的工作要帶回來加班,這樣應該可以吧。房間四百尺,住六個人,你的空間就是得一個衣櫃和床,你用手提電腦要彎起身用呢。爭厠所用,厠所臭是常有的事。上網?你買3的國際循環儲值咭上,這應該是唯一一張能用在電腦的數據卡,日費18元。或者TETHERING 手機數據。你要打飛機的話,即管打。用CSL Hemat卡最抵用。$38 1GB。

10.在2010年的我,智能電話還是很新的東西,我在那時不曾見過,亦想像不到他能上網。whatsapp也未發明。現在是很平常的事了,一部雙卡雙待手機一千元也能買到了。上網的話,你上台也可,用儲值卡(CSL Hemat卡)也可。

11.他們會開些小組甚麼的,像一個分享會,職員說些不切實際的東西,不過你總要參與幾個。每個月有一次大會,講廢話的,也是必定要參加的。

12.職員會要求你訂立一個目標,都是廢的,是拿來交差的,隨便說說便行。

13.職員平時躲在辦公室做野,主要寫文件吧,所以他不會得閒和你閒聊,不用想了。找到舍友做朋友故然佳,找不到就當自己住,看電視和電腦。不過我想說一件事,她有錢買部超薄等離子大電視,卻煮些難吃的平飯,這是為甚麼呢?

14.每天晚上排隊吃藥,和初頭財政一樣,他監管住你,直到以後才給回你自由。

15.宿舍有很多規矩,你實會感到有很多不公平和不自由,這你一定會遇到。例如晚上一定不能太夜睡覺,和日頭把房門鎖上,不准你回房休息。不一一數了。

16.你好好工作兩年了,她們對你的表現滿意了,就會開始寫報告,你沒有好像我般跟她們頂嘴或得罪他,他會寫好你的,然後交給醫生和不同人士簽名,可以上樓了。你會見房署的人,他是確保你有能力交租的。如無意外,你很快會拿到屋匙,然後就脫離地獄上天堂了。買傢俬,裝裝修就住得。我看見其他人都是這樣上樓的。不過我不好彩,被蔡錦萍社工阻住我上樓。,

17.恭喜你,你得到一個別人排十年都排不到的公屋,夢未以求廉宜的屋租,再加1500元傷殘津貼,生活質素是好很多
了。你們成功啦!失去少少的自由,算不上甚麼,值不值得,見仁見智。

18.那個蔡錦萍說我番工時間太長,明示我如果不辭工,就不給我上樓。我第二日就去租間劏房,俾了按金和租金共
10000元,我寧願租私人單位也不願再給她干撓。她迫我簽不平等條約同意書,說她有權召回我不給我自己租劏房住。她還安排一位仆仆街街社康護士,說是探訪,實質騷擾報仇。要對付社康護士,社康護士問你任何問題,你就只須說:「這是我的私隱,不回答。」便行。或者答:「我同你唔係好熟,點解要答你?」一定令佢啞口無言ko佢.


19.對付社康護士,你呼衍他,他問你甚麼,你說這是我的私隱,我不回答。她要是不准你自己住,你就把投訴信寄給比她們職位還要高的經理,煩她。她敢要我喪失10000元按金的話,她也不會好過。社康護士說話無技巧,容易說錯話得罪人不自知,語言能力不佳,每每喜歡說悔氣說話,講一些人家不想入耳的,謊話連篇,口沒遮欄,說話又無技巧,常說錯話兼得罪人,說話技巧差,言語無味,廢話連篇,詞不達意,說話不謹慎,容易得罪人,難以溝通。在你工作最忙的時候打幾次電話來問你幾時見佢,累你被上司話你做乜講私人電話,騷擾你煩你,浪費時間聽社康護士佢講廢話。打電話給你時語調語氣古怪,陰聲細氣又有些高八度又有點扮親切,令人毛骨悚然又反感又令人討厭,他並不想關心你,他只是強迫你見他好讓他寫份白痴報告交差來保住佢份仆街工呃飯食工而已。

20.愚好在還能住進劏房,是我的福,別人拿不走。呎租38元,很貴。不過有傷殘津貼補助,生活還過得去。

21.你們的目標是上樓,只要你忍得到宿舍的嚴格規管,和不公平或者不自由的生活。和其他陌生人住在一起,冇私人空間。忍得到,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公屋就是你忍耐的回報。窮人唔好生仔原創,本攻略共4000字。轉載請註明出處。

22.普通人扮病是很難扮的,不過只要你入院了,就算是普通人冇病,都會被診斷為有病(99%)。那就是弄假成真了。《飛越瘋人院》(英語: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只要不要弄成像這電影的主角多次違反規則而給懲罰在瘋人院渡過餘生,就沒問題了。有病的人很容易,住一會兒沒甚麼事,通常就會批你出院。你如果扮病的話,沒有人知道你的出院日子,他們會困住你直到覺得你OK才會放你走,那就不容易了。網上有個例子就是扮病,結果出不了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