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勿生仔

本網站設立的目的,是避免再有人受害受累受痛苦如果你們已生了仔的話,請你們對自己的小朋友好一點。
現今生活成本高昂,填飽自己肚子已經很難了,還嫌自己不夠辛苦嗎?
所以不結婚生子,自己一個人喜歡買甚麼做甚麼也行,這樣的生活才夠享受。
請你答我,你為甚麼要生子呢?貧窮嚴重影響子女成長和身心健康發展和與人社交的能力,使子女心理出現問題,日後只能找辛苦人工低的工作,製造了跨代貧窮

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我用八字五行來證明蔡錦萍、錦泉、惠芳對我差劣!

蔡錦萍對於我來說是歷史上第一位叫人辭職不幹的社工。我真愚蠢,我想來想去也不明白你有甚麼有力的理據去支持你的論點,威脅不辭職不給我上樓。你認為我的工作辛苦是你主觀的猜測,不是客觀的事。我在本網站寫出來,是想接觸你的人不要被你的一己意思,影響他們一生,害他們一生。我的網站瀏覽率高,總有人會有機會看到,知道蔡錦萍是個仆街!知道蔡錦萍這個基督徒不信鬼存在。別人說甚麼你都反對,只有你才是正確。

經愚研究,名字的五行對事主的八字有一定影響,準確率有九成。天干地支的五行及五行的生剋關係,大家用心背的話,一兩星期就能記熟。值得一提的是,八字並不是流年生肖運程所說簡單,三合六合是對,但八字中其餘七字的組合,也有影響,專業的話當然要由命理師分析。但簡單的五行喜忌,你在電腦算命網站輸入就能得到。本文要說的就是如果事主的八字忌某個五行的話,流年遇上便多是較不好運。本人再分析下去,發現如對方的名字是命主的忌五行,愚保證大家相處會有一些或很多問題,故拿出來和大家研究。大家可以試試用電腦網站試試。



蔡錦萍名字五行是木金水。愚父錦泉是金水,愚母惠芳是水水。蔡博士和愚父都認為這個世界沒有鬼,為何那麼巧合?我這個網站有數千字證據證明鬼存在,我拿出證據了,你們拿甚麼證據證明鬼不存在?你拿甚麼證據證明上帝存在?你把上帝拿出來拿到我面前給我看見了,我就信有上帝。科學上有甚麼方法、驗證、證實、實驗上帝是存在的證明呢?蔡錦萍Pinky博士?你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就相信基督教,你是有病,有妄想症,有妄想上帝存在症,你為甚麼不給我住進精神病院給看看你是否患有妄想症呢。你把上帝拿出來,我就不說你有病。但你不拿上帝出來,你就是有精神病,為何你相信憑空想像存在的東西,這不是幻覺嗎?你拿證據出來呀蔡pinky博士。你們的基督徒喜歡循環論證,先假設上帝存在,再拿假設的東西做證,然後結論是上帝存在。你說了甚麼呢其實?因為聖經說有神,有大地。我們看見了大地,所以神存在,不是十分可笑嗎?你看不見,卻去教會崇拜,我真搞不懂你的腦袋。你要我拿鬼存在的證據嗎?我先把你旳上帝駁倒,再用八字和風水等理論去研究鬼,加上大量書報文章的記載,加上各種網頁的見證,證明鬼。我的說服力比你高一億倍。連醫生也不敢輕易說這個世界有沒有鬼,你們憑何說我是幻覺。從風水和八字找原因,愚就是容易撞鬼,不能不信。圖書館有好多本書講鬼,有人被騷擾的例子,有各種原因可以解釋。你不知道是因為你不看該些書,是因為你假設鬼不存在,又假設該人有精神病。我看書是數以百計!書中的人經過道士的處理,就回復正常,不用住院,這佔很多。是太遲處理,才給騷擾致入院治理,但撞鬼之事曾在我確實發生,只不過我的運氣較差。人們一般經道士處理後,都立刻回復正常了。

八字、占卜、風水,是數學,是統計學,在推算事情上,只有依據一定的規則和公式,就能把事情的結果和好壞給算出來。玄學就是實實在在的事情,玄學家不是隨便說說的,他是參照了古賢留下來的理論,來研究命運。玄學的書放滿一個書架,也不容易學習。你的上帝能用數學給證明出來嗎?你就真的是得把口講,毫無半點證明。

你們拿甚麼證據證明鬼不存在?說來說去重複都是說生心理幻覺幻聽幻視或者腦部化學物質分泌不平衡或者是迷信。愚請你給愚解釋,為甚麼有些人從道士手上得到一個開光的符後,身體立刻回復正常?為甚麼作了某個儀法後,身體立刻回復正常?為甚麼經白先生的風水指導後,該人的怪事立刻不再出現,再也聽不到聲音和看不到白影?立刻不藥而癒?。愚不能完全否定有人聽到聲音和看到白影是病還是甚麼,但你亦不能否定這不是鬼。風水給了撞鬼這件事的學理解釋,你卻只能三匹布地說是幻覺。有沒有人能給個解釋,蔡PINKY博士!!?

除了蔡博士,愚再舉一些例子做證。博士溫國輝david職業治療師是水木水。超剋,只會問三個問題。葉某某護士,木,說難聽的說話傷害我。楊枬鋒博士,木木金,說微波爐只能翻熱食物而不能煮食物,它總是說生肉放進微波爐叮不熟。林家強老虎,木木木,笑騎騎放毒蛇。梁德瑜Grace博士,木水金,和溫博士一樣,問三個問題只懂。(稍後補充)。愚把自己小時候的朋友同學仔的名字用電腦測一下。發覺好的朋友,極大部份最少一字都有火或土,。對我差的。99.9%木金水齊齊出。例外的情況是金木水火土都有一些,不能分好壞,卻相安無事。原因是小時候的人較單純,大人的世界複雜,大人可能會不擇手段害人。總結,我這個五行名字法,準確率很高,因為你原局八字那定是用神,就給改了一個相應的名字。木剋土,故剋我,就這麼簡單。

那三個問題是甚麼呢?1.有冇見到怪野(說明:或不存在的東西如鬼或只得你看見其他人不見。簡稱幻覺)2.有冇聽到聲音(簡稱幻聽)3.有冇人跟踨你?(簡稱被迫害妄想。)

精神分裂症,醫生看的教科書,厚度像英文字典,有1000頁以上。我們在康文署圖書館借到的,薄些,都有300頁,還要很多本,放在心理學書籍旁。再短一些的話,英文維基百科的一則文章,用A4紙打印出來,也要15-20頁
A4紙。據愚了解,此病有多方面的因素,包括生理,心理,遺傳,成長,教育,社會,人際關係,環境,工作壓力,經濟壓力等等。以愚的情況,病因乃父母虐待我,常使我一個人獨留在家,變得自閉。

蔡錦萍Pinky博士,溫國輝David博士,梁德瑜Grace博士。你們把精神分裂症簡化為三個問題,你們實在是天才,佩服佩服。你們有研究我所述的其他十個因素嗎?你在學校讀屎片呀?那十個原因,你應該學過,不學過也應該識,因為那是很顯淺的道理,維基百科有說的。為甚麼你不加以研究背後複雜的原因,而只是見人都問有冇見到怪野,聽到聲音,被人跟蹤?你們把這個複習的病簡化為三個問題,實在好笑。

你如果有意見要挑戰愚的證據,即管放馬過來,我的郵箱是paul_joe_mick@yahoo.com.hk ,道理在我手裡,真金不怕洪爐火。

我八字就是忌水木金。你們的名字有我的忌。我說甚麼,你不會聽我說,你們永遠用自己的意見反對我的意見。偏要和我作對。愚不知蔡博士的生年,不過愚父是虎年屬木,木剋土。難怪我和你們無法相處,永遠只有責罵。

相反,愚喜火土。凡火土的流年或對方名字有火土,相對地好很多。我的上司,同事,好朋友,生年或其名字多數是火土,和他們很啱傾。

愚的研究到這裏,大家可以試試,不能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