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勿生仔

本網站設立的目的,是避免再有人受害受累受痛苦如果你們已生了仔的話,請你們對自己的小朋友好一點。
現今生活成本高昂,填飽自己肚子已經很難了,還嫌自己不夠辛苦嗎?
所以不結婚生子,自己一個人喜歡買甚麼做甚麼也行,這樣的生活才夠享受。
請你答我,你為甚麼要生子呢?貧窮嚴重影響子女成長和身心健康發展和與人社交的能力,使子女心理出現問題,日後只能找辛苦人工低的工作,製造了跨代貧窮

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此人梁惠芳,罪行:虐待兒童。道德塔利班,你給我聽住。



賤人梁惠芳

父母害到我好慘,很痛苦。


如有人認識梁惠芳此人,請立即叫其他人不要再和她做朋友。否則,也可以用鄙視的眼神啤她。

罪行簡介:

-1.此人在我小學時只給我二十元買飯盒吃,整個下午都是單獨一個人對著四幅牆而只有二十元用。-2.從來不買任何報紙雜誌和買圖書看,使我的知識水平較人落後十倍。0.打子女。打人是刑事罪行,是犯法。為甚麼她不用坐監呢?人地在街上打架就給警察拉了。為甚麼她能夠消遙法外?1.長時期把我獨留兒童在家,疏忽照顧。2. 沒有零用錢給。3.吃不飽,穿不好。4.不給買電腦。5.不給子女娛樂,應付不到子女的需要。6.把錢拿去賭、旅行、學唱歌跳舞。7.沒有悔意,不認錯。8.身體、精神、言語、暴力多方面虐待。9.人均居住面積四十呎,非常擠迫=住得不舒服,沒私人空間。10.生子女出來,常常鬧子女,其餘時間不理子女,去了玩。11.沒有供姐姐讀大學,姐姐要問政府借學貸和生活費。12.爸和媽分別用藤條打大家姐,用手打細家姐流鼻血。
還有很多很多,在此簡略了。詳細可看本網站其他文章。本人十分痛苦。本人報過警,警方以沒有證據證明她虐兒為由CLOSE FILE。

道德塔利班,你以為有給屋住,有給飯食,就覺得盡了責任嗎?那只是極低層次的生活方式。人不是狗,人不是豬,人除了生理之外,還要有心理需要,還要有物質生活去滿足心理需要,還要有金錢需要。給他三餐飯吃而不給錢用和其他需要,就等如坐監,一點也不值得覺得偉大。物質生活和心理需要和金錢需要有哪些呢?我上面11點已經列出了,不記得的話再重看。如果這麼低層次的生活質素是沒問題,那別的爸爸媽媽花很多錢花很多時間照顧子女的,你來算算你能夠和這些好爸爸媽媽比較嗎?你比下去會輸了,如果你仍然認為有屋住,有飯食就叫做養的話。

同道德撚講野氣都0徒。他們只懂說那是你的媽媽,她養到你咁大。他們永遠不去問那些仆街父母怎樣養,給極差的生活質素,吃不飽,冇錢用。和有飽飯食,有錢使,係好大分別囉。不是個個父母都對自己子女好囉唔該。不要只用自己的一套做標準,而不去想想有幾多小孩受苦受害囉。我要找仆街父母的證據的話,google一search就大把了。

道德撚,道德陽具,道德塔利班,拿政府綜援來養子女的低能父母撚,以前我夠窮啦有乜問題撚,成日講以前點點點撚,有飯食餓你唔死就叫做養撚,生仔是人權繁殖撚,傳統思想撚,冇文化冇知識撚,以偏蓋全撚,自私撚,不生仔人口會減少沒有人做基層工所以要生仔撚,無論如何千錯萬錯他們都是你父母所以要孝順撚,養兒防老撚,孝順撚,孝子團撚,生你出來給了你生命是偉大撚,生個仔出來要他捱窮受苦撚,天下父母都是好的撚,推卸或不負責任撚,打罵虐待子女撚,成日話邊個生你出來養大你撚,搵幾千蚊就學人結婚生子撚,不給子女零用錢撚,賭馬撚,未有足夠經濟能力見人結婚生子就學人地結婚生子撚,住劏房生子撚,老夫到內地聚少婦又生仔撚,不愛不理不教子女撚!你們總是認為子女要孝順,要回報父母,要給家用,認為傳統思想就是要孝順。我請你去看看社會福利署統計的虐兒數字:每年有1000宗以上,而這只是冰山一角的數字。你們有冇問這些父母如何對待其子女?看東西以偏蓋全,只看表面。這些被虐的兒童﹐創傷是一世的了,要孝順他父母的甚麼呢?為甚麼要多謝他/她呢?多謝他/她給了這些孩子痛苦?這些孩子,有飯食,有屋住,但就大部份受打受罵,心靈受嚴重創傷,道德塔利班,你解釋一下這些孩子要不要孝順父母哦?

道德塔利班,你們可能生活在美好的環境,覺得父母對自己好,常常說父母生你養你,父母把你養大,自己應該多謝父母的養育之恩,便以自己的狹隘觀,拿來當標準,大大聲說任何人都應該孝順父母,要原諒父母,否則就是不合道德,否則就是不孝!。你又知不知道幾多人連衣食住行都搞不掂,幾多不負責任的父母呢?去圖書館或買報紙看看出面的人的生活環境是如何,不是人人好似你們咁幸福。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2074669這個網頁關於孝不孝順,俾不俾家用,罵戰了二十幾頁。大家都說各自的意見,正反贊成反對的人一半一半。這個問題相信爭拗多一千年,都係會繼續,論點過多一千年,正反意見都是那幾個論點,都冇意思。唯有他們自作自受,到時就知味道。我當然支持我自己的立場,就是仆街父母不用孝順,不用俾家用。支持者,亦即是道德撚,對其他人的生活質素盲目反對,滿口歪理,理據薄弱到無法說服別人,永遠只罵人不孝,永遠不理會生活質素低,食物不夠,錢不夠的問題,永遠叫人永遠俾家用,永遠叫人永遠要孝順。到底邊個係痴線,不用我說,讀者是會分析的。

道德塔利班,你給我聽住。人在做,天在看。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不要以為虐待子女冇報應,那只是你走好運罷了。之後,要是天要降罪下來,任何人也躲不住。即使你不認為自己做了錯事。即使法律不能懲治你。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不要怪我沒提醒你們,你們自己好自為之。


在西方社會,人們傾向相信世界是不公平的。好人會受苦,壞人會受苦。這反而是公平。
我認為宇宙有物理定律,有一種比佛說因果更高的法則(蓋因因果理論有缺點,詳請自己GOOGLE)。,去決定人受甚麼苦。宇宙的定律就是所有人都要受苦。你現在還得意洋洋,不肯認錯,滿口歪理,等惡運來時你就知味道。我放長雙眼看你有幾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