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勿生仔

本網站設立的目的,是避免再有人受害受累受痛苦如果你們已生了仔的話,請你們對自己的小朋友好一點。
現今生活成本高昂,填飽自己肚子已經很難了,還嫌自己不夠辛苦嗎?
所以不結婚生子,自己一個人喜歡買甚麼做甚麼也行,這樣的生活才夠享受。
請你答我,你為甚麼要生子呢?貧窮嚴重影響子女成長和身心健康發展和與人社交的能力,使子女心理出現問題,日後只能找辛苦人工低的工作,製造了跨代貧窮

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佛教因果報應是垃圾


佛說因果與上帝的矛盾

如果上一世做了壞事而有惡報,這還行。但我今世冇做過壞事,為甚麼上一世的因會報落我今世身上,上一代的因關我甚麼事?一百年前的陳大文和二百年前的李小明做了壞事,要201x年跟過去完全無關的黃一心要去受惡報,是很不公平的。你怎樣證明黃生的上一世是一百年前的陳李生,請你給證據。地球有七十億人,佢地上一世是誰,邊個知呢?如果因果是現世報,這還有人信。要下世才報,有人信才怪。如果世上真有因果,為何世界有這麼多壞人?壞人有壞報,沒見過。好人冇好報,見不少。


在此聲明我舉這個人做例子,我只是以事論事,並無其他負面意思。我亦會在本文舉其他例子,例如強姦犯林過雲和第一二次世界大戰的軍人。為甚麼有些小朋友擁有一部三千元智能手機,但有的人只得一部二百元手機的問題。用以說明佛說因果報應理論與基督教上帝是不存在,結論是以證現今西方基督教與中國所信奉的佛教是多麼的荒謬。同時指出這個世界不公平,就是好人冇好報。在此我說,以下全部是我自己寫的分析,如有錯漏,敬請原諒。


因果報應有一句文字,是「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也有「善惡到頭終有報」,他們解釋至於好人為甚麼冇好報,壞人沒有壞報,是「那壞人可能上一世做了很多好事,所以今世善報未盡,仍然在享善報,當善報完了,壞報才會來,那可能要到下一世。」「那善人可能上一世做了很多壞事,所以今世要還債,當惡報完了,好報才會來,那可能要到下一世才會來。」並且因此警告世人「切勿做惡,因為因果是存在的,並會如影隨形地帶到下一世,那叫做「業」。」。也有「宿世的因果,不單是指上一世,還有上上好多世的因果積累下來。上上好多世的惡報,會在下下不知邊世才會報應。

說到這裏,大家都覺得很荒謬吧!我們再看下去。



它說下一世這件事必發生,冇得揀。

假如這件事發生在美國,我想想有甚麼可以說呢?
聖經說,人死後會受到審判。好人會上天堂,壞人會下地獄。這真幼稚,三歲都不會信了。
既然羅允彤下了地獄,就不會再有下一世。上了天堂,就不會有下一世了。沒有輪迴,沒有投胎。那因果理論學說便和它矛盾了。沒有下一世,何來有報應?

在此說說天堂地獄陰間投胎。上述四個詞語,沒有任何人可以在當前見過這些天堂地獄陰間投胎的發生,亦沒有人會聽到來自那裏的人的聲音存在。科學實驗證明不到這些東西存在。我們從沒有見過一個從天堂會來的人,說說在天堂的所見所聞和生活。從來沒有。為甚麼我們又要信呢,不是很可笑嗎。人從哪裏來?人死後去了哪裏?跟本沒有人可以提供可以信服的證據,解釋這個問題。如果有天堂地獄限制,已經定了,投胎之靈又從那裏來?為甚麼人類增加的速度超過死去的人(以一世來計),地球的人口愈來愈多了,怎麼有這麼多胎去投?因果不存在,上帝存不存在則未知。


至於鬼的存在,我在其他文章已經寫出,大家可以參看,在此不詳細說明了。其中一個客觀證據是有人真的感覺到鬼的存在,無論網上討論區,還是圖書館,都有文字記錄。不過我說再多也是廢話﹐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即使你給了很多有力的證據,她都不會信有鬼,蔡錦萍如此,其他無知的人如此。

下文無關宏旨,以小字體紀錄如下。
林過雲殺了四個女人,那麼是否他下四世都要死一次,才還了債?那他被殺,又去殺番人,那麼未來便是你殺了我,我殺了你,更多人被殺?

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士兵殺了很多人(數以萬計),也有很多人被殺。所以就有第二次世界大戰,大家殺番大家。但我們看不到有第三第四次世界大戰。而在平時,我們看不到有幾多宗謀殺案。如果因果存在,那怎解釋士兵們去了那裏,又去了那裏報仇?

我在街上看到有好多人擁有一部名貴的智能電話。如果這是成年人擁有的話還行。問題是有些中學生也有一部名貴的智能電話,那問題就來了。為甚麼有些人用的手提電話價格在三千元以上,有些人用二百元的手提電話呢?這很不公平呀!學生有手機,那大部份肯定的是他們冇獨立經濟能力,電話是父母買的。如果以因果:「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來說,用貴手機的學生們,上好多世做了好多好事,例如捐錢或捐米,才得來的善果。用平手機的學生,一定是以前做了壞事或者得罪了某人,所以生在一個不幸的家受報。朋友呀,這就是那些佛教網頁說的道理呀,我只是加以演譯,以極端的例子,反諷其荒謬,那些佛教網頁舉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例子,還不是和我的例說的一樣。它們毫無任何確實的證據、科學實驗去驗證,就說某某人受惡報,是上N世的因,何等荒謬。以前連手機都沒有,那上一世的人做了甚麼事等如今世三千元手機的果,或者是等如今世二百元手機的果呢?你們因果連這麼小的事都解釋不到,何況複雜的事,你們因果個屁!!!不要跟我說時代唔同科技唔同,不要跟我說:「窮人唔好生仔,好人冇好報小兄弟,你曲解了因果理論的意思。」你對於為甚麼有人用二百元手機,為甚麼有人用三千元手機,你對於為甚麼受到粗暴虐待,你跟我解釋,你們有甚麼高見,我的郵箱就是paul_joe_mick@yahoo.com.hk,即管放馬過來,我奉陪到底。

既然惡有惡報,為甚麼不在上一世即時生效,要留待下一世一個沒有做過錯事的人身上報應呢?甚麼不要執著於現世報,三世因果,過去N世留低的宿業,我呸,!如果因果理論是現世報,我相信會有好多人相信,世界亦太平很多。你們說隔世報,你叫人怎麼相信呢?,你們的因果都無法解釋,就不要常常把因果理論掛在口邊,叫人信,就好像基督徒常常向人傳教,叫人信看不到的上帝一樣無稽!

我的網名很長,叫做「窮人唔好生仔,好人冇好報,這個世界不公平」。為甚麼我改了這個網名,就是因為我想避免下一世的痛苦。無論因果存不存在,無論上帝存不存在,這個世界都是不公平。大量的事實證明,好人真的冇好報,想必每個人都會遇過。我們接受後,明白世界的規律,懂得人和事的發生存在隨機性,心情自然會好,人生必會更美好。我寫這篇文是告訴大家有些現今的規條(因果和上帝),並不如此確實地存在。經過深入分析,其理論荒謬。大家如能在本文章學到東西,是我的幸會。多謝大家看完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