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勿生仔

本網站設立的目的,是避免再有人受害受累受痛苦如果你們已生了仔的話,請你們對自己的小朋友好一點。
現今生活成本高昂,填飽自己肚子已經很難了,還嫌自己不夠辛苦嗎?
所以不結婚生子,自己一個人喜歡買甚麼做甚麼也行,這樣的生活才夠享受。
請你答我,你為甚麼要生子呢?貧窮嚴重影響子女成長和身心健康發展和與人社交的能力,使子女心理出現問題,日後只能找辛苦人工低的工作,製造了跨代貧窮

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我細個冇錢買童話故事書,所以而家大個要買個夠!


我細個冇錢買童話故事書,所以而家大個要買個夠!


細個阿媽淨係識得拿錢讓自己吃喝玩樂賭,我卻沒有零用錢,從來不會到或和我逛書局。

沒有零用錢,也就不能買書。

現在獨立生活了,有很多錢了,要買幾多本故事書都買得起,可是被虐待、被疏忽、沒有快樂童年的缺憾的傷口,卻永遠係度存在,永不癒合,永不能追回,永不能彌補。

我心理上就是常常想買細個買不到的東西,買DVD,買書,買手機,吃好吃的食物,穿好看的衫,因為我細個甚麼都沒有,只有不開心。

以下圖片的故事書,有些圖書館有,有些圖書館沒有。

金裝迪士尼童話珍藏1,2,我不知圖書館有沒有,不過就算買新的回來看,感覺更好。每本300頁,全彩色印刷,每本只賣80元,十分超值。內容就是迪士尼卡通動畫電影的文字原著濃縮版,附圖片,字數很多,所以本書十分抵買。

迪士尼經典的100個公主故事,同樣訊息量高,字數多,共360頁,全彩色印刷,插圖精美,內容豐富,十分超值和十份抵買。你覺得我幼稚嗎,看這些故仔書。你唔明嫁啦,你都未經歷過細個甚麼物質甚麼金錢都沒有的童年,你很難明的了。100元而已,便宜得很。

今日買書總共用了600元,是要補償我細個甚麼都沒有,而家要買便買,不用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