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勿生仔

本網站設立的目的,是避免再有人受害受累受痛苦如果你們已生了仔的話,請你們對自己的小朋友好一點。
現今生活成本高昂,填飽自己肚子已經很難了,還嫌自己不夠辛苦嗎?
所以不結婚生子,自己一個人喜歡買甚麼做甚麼也行,這樣的生活才夠享受。
請你答我,你為甚麼要生子呢?貧窮嚴重影響子女成長和身心健康發展和與人社交的能力,使子女心理出現問題,日後只能找辛苦人工低的工作,製造了跨代貧窮

2015年5月2日星期六

陳僖儀 蜚蜚 樂譜 PDF(改詞:想想最好勿生仔)


對不起,學識水平有限,編曲水平只能去到如此。別人學了十年八年鋼琴,我才只學過幾個月,編曲水平當然是他們的很高,我的很低。YOUTUBE上高手很多。我只能用上我才會用的編曲節奏(拜爾型,主要是垂直型和弦,及根音主音第一拍,第三,五音餘下拍子)和配器(如小提琴、鼓)和作詞,加上我擅長的樂譜圖片跟着影片播放而移動「一路看譜,一路聆聽」(直到目前為止我還未見到有其他人製作此類影片),多數都只是看他在琴上跳動的手的影片。要是那些高手願意做樂譜圖片影片這樣做的話,大家便可以學得更多。我敢肯定,就算別人拿了他們的樂譜,沒有多少個彈得好,因為高手門的編曲,不是容易的。「不過和出唱片的純音樂的比較,出唱片的水平高過佢地好多,例如英皇鋼琴熱戀系列」也不須要LIKE FACEBOOK 才能下載其樂譜。我編的譜極簡易,我能夠創作有我個人特色的歌曲,讓人一聽就知是我這個愚人所作的。製作樂譜可以用免費的MUSESCORE。





想想最好勿生仔 (改自- 陳僖儀 蜚蜚)

終收工 今晚又要加班
我個肚 卻仍然餓到痛
辛苦過攰得很 歸家了便訓教
窮人 月入亦冇一萬蚊

想想最好勿生仔 寧願永不生仔
理想自尊心到老仍不會有
無力負擔他 窮就養不起他
我願我孤單 冇錢

支出高 屋細亦要交租
吃最貴 吃飯仍是最貴
公司壓抑很高 子孫冇人照顧
窮人願望就是去上街逛

想想最好勿生仔 寧願永不生仔
全憑爸爸一個上仍不夠吃
人遙望天空 仍是太多辛苦
我願我死咗 放開

若是有套 我只好戴它
窮就不生 寧願不生

生仔其實是辛苦 全是有不開心
無謂自私不戴套而生了佢
期望勿生仔 其後太多的悲痛
注定要不生

樂譜PDF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