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勿生仔

本網站設立的目的,是避免再有人受害受累受痛苦如果你們已生了仔的話,請你們對自己的小朋友好一點。
現今生活成本高昂,填飽自己肚子已經很難了,還嫌自己不夠辛苦嗎?
所以不結婚生子,自己一個人喜歡買甚麼做甚麼也行,這樣的生活才夠享受。
請你答我,你為甚麼要生子呢?貧窮嚴重影響子女成長和身心健康發展和與人社交的能力,使子女心理出現問題,日後只能找辛苦人工低的工作,製造了跨代貧窮

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何雁詩 鄭俊弘 - 真心真意 羅嘉良 - 獨來獨往 鄭俊弘 - 地盡頭 樂譜

我默寫的樂譜的伴奏音型,係由初學者琴譜,例如拜爾,小朋友作品集,children pieces等學回來的.雖然簡單,但音響效果和彈出來的效果係幾好的,所以就份份譜都沿用這種方式寫出來,用的樂譜軟件是免費的MuseScore.(the soundfont it use should be FluidR3.sf2, which is very realistic).chrod譜係有另一位網誌作者anthelion的網誌度拿出來用的.我聽chord麻麻,佢d chord 就很準的(100%正確).所以我默寫樂譜都係用佢網誌的chord寫成的.旋律拍子是難些的,不過張家誠的歌拍子也很簡單,也就熟能生巧是也,一般來說一至兩小時就成份樂譜整完了.值得一提的是我是用上類似alla breve 的譜寫成的,並不是用第二啲人又十六分音符又八分音符又tie又附點的,跟本難以數拍子的.你們的八分音符,我double左佢變做四分音符,那就容易閱讀同數拍子,詳情可以看維基百科關於alla breve 的文章https://en.m.wikipedia.org/wiki/Alla_breve